蜻蛉切的梵字盐

除了烛压切和数珠雪不拆之外,一切cp都是薛定谔的cp。洁癖党请勿关注。

文风试阅

嘛因为作者没写过美漫的同人……

文风试阅,小心避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那一瞬间,无数破碎的画面在他脑海里炸裂,像星尘一样掠过眼前,就像有人在他脑子里放了一个微型宇宙。

一切的一切在那一刻都鲜活清楚起来,那些模糊支离的梦境,那些经历过又好像没经历过的故事,那些泪水、笑容、痛楚、慰藉。它们本不属于这个现实,可又真真切切地存在。

他怎么会忘?他怎能去忘?

“天哪。”他仿佛是在低语,空洞茫然的眼睛隐隐有水光闪动,“沃利,沃利,我怎么能……”

“我在这儿,我在。”红发的青年回应他,幽灵虚无缥缈的身体渐渐重新变得有血有肉。

闪电侠沃利·韦斯特伸出双手,牢牢抱住了曾经的爱人。

“伙计,要让你记起我还真不容易。”他伏在凯尔耳边轻声说着,而凯尔只是偏过头,噙住了他的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就这样了——如此狗血我也没办法了,各位看官瞎了眼之后自行避雷吧QAQ

忘了圈人了……@狐仔      就这文风了你要看吗?

评论(1)

热度(6)